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書薦:天才搶匪盜轉地球(伊坂幸太郎著)

書名:天才搶匪盜轉地球
 




個人推薦:
我本身相當喜歡推理小說,但卻不是殺人案件的推理,邏輯上的推理是我喜歡的,而伊坂卻像是這區域的天才一般,看過他的作品便讓人欲罷不能。
一開始看簡介就覺得相當有趣,擁有不同特異能力的四個人聚在一起跑去搶銀行,到底他們怎麼利用各自的能力去完成這項艱困的任務。
我實在不想透露太多,怕打擾還沒看過的人的興致,在裡頭你能充分享受伊坂式幽默,緊湊的關係讓人無法停下休息。
想到當初在看這本書時已經是半夜三更,原本想說看幾個章節就要來閉眼休息了,沒想到心裡頭總有個聲音命令我的手指繼續翻頁下去,就這麼繼續、休息、繼續、休息......不停循環,終究還是把它整本看完,不看完真的會睡不著,這無形的魅力就好似毒品般,讓人上癮。
大家有機會就藉由管道來翻閱這本書吧,相信我,你會愛上的。





 內容簡介:

我不看好兩人組的銀行搶匪,因為兩個人只要苗頭不對,肯定要起衝突。
三人組的感覺雖然還不錯,但仍稱不上頂極的好,就像三角形具備了安定感,倒三角可就完全失去了平衡。
如果車子搭乘三個人和搭乘四個人,在逃亡時沒有差異的話,四個人應該比較好。當然五個人就嫌太擠了。
因為這種種原因,銀行搶匪共有四個人。
於是乎,能看穿謊言的男人、天才扒手、演說達人、擁有精準生理時鐘的女人,這四個天才型人物,組成了史上最強的強盜四人組。但是分明是無攻不克的銀行搶 匪,卻出了意想不到的差錯,好不容易得手的「利益」,在逃亡途中竟遇到另一批運鈔車搶匪,慘遭黑吃黑……不僅如此,在進行失敗檢討的過程,還出現了一具屍體?!一場鬥智的都會型推理遊戲就此展開!



博客來書籍資訊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2237






思考從閱讀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